FOLLOW US!

【競賽成果】傳院囊括2023工商時報《信託有愛校園徵影》金銀質獎

2023-12-28
  • 分享:

2023多元信託創新獎「信託有愛 校園徵影活動」頒獎典禮於日前舉行,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廣電系與新傳系團隊囊括金、銀質獎,優質獎與佳作各一組,網路人氣獎兩組,是參賽的27所大專院校、137件作品中,成績最為亮眼的校系,同時也連續兩年拿下最佳推動績優學校的獎項!

拿下金質獎的廣電系團隊,以台灣失智人口逐年上升的社會議題作為主軸,藉由懸疑幽默的方式,以主觀角度呈現一名正經歷失智的患者之生活狀態,而獲得評審青睞。評審委員們認為,有別於其他作品多以講者切角拍攝,說明書的敘述方式,該影片以主角身體刻字為表現手法,製造出強烈的視覺感受,創意十分獨特;同時,以電影敘事呈現,並且塑造懸疑感,好像在解謎一樣,勾起閱聽人的興趣,拍攝手法流暢,亦極具創意。除了影像視覺,該影片在畫面和音樂的整體結合表現,非常有張力,也具有加分效果。銀質獎由新傳系的團隊拿下,利用一人分飾多角的創意創作出《“紀”承者們》,故事中帶入股權傳承信託的主要內容架構,再利用簡單易懂的小動畫補充相關資訊。(摘自工商時報)

傳院獲獎名單如下:

金質獎-記憶有你
廣電三甲黎克鴻
廣電四甲廖于杰、陳希兒、吳榮浩、馮家朗、張祖安

銀質獎-「紀」承者們
新傳三甲趙于媗、周家嬿、紀冠宇、陳鼎新

優質獎-房老計畫
廣電三甲朱旻恩、劉燕欣、李彩玲、陳鴻霖、黃偉豪、李榮輝

佳作-財在信託才有愛
新傳三甲陳靖恩、曾珮怡、範秋水、陳姳嬑、王思綾

網路人氣獎-安養信託  保全您辛苦奮鬥的一輩子
新傳三甲甘倩怡、蘇可惠、林妤宣、羅沛琦

 

網路人氣獎-信守一生
廣銷三甲蔡仲輝、陳欣楹、吳詠茵、李兆聰、劉依雯
廣電三甲陳宇亮

 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