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US!

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

環境介紹

特色介紹

  • 1

    本系與本院其他系所秉持資源共享之原則,不論師資、教學、設備或研究皆進行交互支援,不但提供學生優良的教學品質,並促使教師進行跨領域研究。

  • 2

    課程設計採「整合傳播」的教學方式,突破傳統以學係為主的教學方式,在專業教師的輔導下,學生可以依據自己的興趣與生涯規劃選修課程,創造個人專長,符合就業市場的專業人才需求。

  • 3

    本系大三、大四學生則以修習廣告相關專業課程為主。專業課程設計為「整合行銷」與「品牌管理」兩個模組,教育目標定位明確,符合目前產業的發展方向。

  • 4

    本院設置之數位多媒體實驗平台,整合全院的實習媒體及四個中心之所有資源,有利於進行跨媒體整合的廣告及公關教學活動,培養具有跨媒體運作能力的廣告、公共關係與行銷企劃的整合行銷傳播人才。

  • 5

    本系學生實作訓練紮實,專業實務課程規劃為三個階段。第一階段於大二升大三暑假期間進行校外實習,第二階段以大三「媒體實務」課程為實施重點,第三階段則為大四學生藉由參與「標竿企業職場體驗」計畫,培養專業實務技能。

  • 6

    專業教師指導學生參與校外各項競賽,例如時報金犢獎、4A.Yahoo創意獎、Lexus校園商業個案競賽、TAA創意策略提案競賽、校園公關提案競賽、先勢公關新銳獎與台灣廣告節等,培養學生成為具有創意之專業人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