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US!

【競賽成果】校園創意生活海報設計競賽傳播學院榮獲佳績

2023-11-15
  • 分享:

由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補助、銘傳大學傳播學院主辦之2023校園創意生活海報設計競賽,於日前假銘傳大學傳播大樓H406舉行頒獎典禮。本次比賽參賽作品共128件,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囊括第一名、第三名以及佳作五組。第一名由新傳三甲周家嬿、紀冠宇、趙于媗以《一銘鯨人》為題,敘述銘傳著名的層層階梯幻化為攀登學習的歷程,將銘傳大學的吉祥物-鯨喜,作為徜徉知識大海的意象,成為畫面張力的核心。

今年參賽件數暴增,比去年多出一倍之多,除了銘傳大學同學的熱情參與外,也有臺灣師範大學、高雄師範大學、臺中教育大學、嶺東科大、勤益科大、輔仁大學、南臺科大、龍華科大、致理科大、南投高中、大明高中、三重商工、華南高商、大湖農工等多所大專院校以及高中職的同學共襄盛舉,對於多年持續辦理校園創意海報設計競賽的銘傳大學傳播學院來說,也是一個很大的鼓勵。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