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US!

【徵才】綠洲工業【2024 Internship Program】海外實習

2023-09-12
  • 分享:

英屬維京群島商綠洲工業有限公司,佈局於大陸及北越的台資運動製鞋廠,生產美國第二大運動鞋Skechers及美國百年專業慢跑品牌Brooks。

我司即將啟動【2024 Internship Program】學期制海外實習計畫,誠摯邀請對於鞋業有極大興趣、欲培養自身國際視野及移動力的大三、大四、碩一、碩二等在校生一同參加。

透過實習計劃,同學將可以獲得在珍貴的實務經驗,並透過完整的培訓計畫,深入了解製鞋過程的每一個階段。實習結束後,也有機會提前拿到正職職缺的門票。

【2024 Internship Program】海外實習

實習地點:中國東莞

實習期間:2024年2月至6月,根據實習合約安排

實習薪資:月薪38000元,另外提供來回機票及簽證辦理支援

實習徵才:https://www.104.com.tw/company/1a2x6bm4lk

相關資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asisShoeGroup?mibextid=LQQJ4d

如有任何須額外提供的文件或問題,歡迎隨時與其聯繫。

延伸閱讀